Tuesday, June 24, 2008

Thyroid (大颈泡)和心脏跳动不规律

之前去做验血检查~
报告出了被告知有Thyroid (大颈泡)和心脏跳动不规律~
没力掉~
还被告知蛮严重~
在此期间,可能会有Thyroid Storm (甲状腺风暴)的发生,中风,和心脏衰竭的发生。
整个人软掉~

刚才去panel clinic想拿信请病假~
那里知道医生说她们只能开当天的mc~
没办法~
唯有向老板拿annual leave回老家看病去~

这间公司真的没话说了~
之前还再考虑~
看来不用做什么考虑了~
病假会来后就开始做wallpaper吧~
请祝福我吧~

再来就是自己为自己祈祷一下~

呼求主名,
呼求慈愛的天父,
我把我自己完全交在主你的圣手当中,
求主赦免我一切的罪孽,
拯救我的灵魂!
将我自己都交托主耶稣,
求主开恩怜悯我,
医治我,
救赎我!
奉主耶酥基督的圣名,
阿门!

6 comments:

Dennis said...

平时不烧香,临时包耶稣脚。要那么经典meh你。

既然已经知道病情了,就应该开始好好的过个健康的生活。多做运动,少吃不健康的食物,减少抽烟,减少喝酒。才二十多岁人,路还很长呢!

加油吧!

dreamaker@创梦者 said...

耶稣脚 = ="
i going to change my life style after this.

呆呆 said...

dun see too much abalone...all ur photo transfer to me... i will keep it for u.. ngek ngek ngek ^^.....

& dun see too much alphabet video...

Take k ur self....

ahzenn is DoomSeeker~ said...

So serious meh~ quit smoke ba, and quit yumcha every night.

So fast wanna do wallpaper meh~ Tell me the story. hehe~

dreamaker@创梦者 said...

zenn, smoke will quit la, but quit yam cha got litter bit hard lo~

Max said...

Take care man. Please don't die.

My Gallery

df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