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3, 2008

失眠心声

失眠。。。
它折腾了我一整夜。。。
也虐待了我一整夜。。。
失眠的时候总是会胡思乱想。。。
然后会导致越来越睡不着。。。
我越想要快点睡着,但却不能。。。

欲速则不达,要顺其自然。。。
其实做事和睡觉都一样的。。。
我这个人总是没有耐心。。。
什么都要快,快得来东西总做不好。。。
看来还有很长的路要我去体会和改进。。。

天亮后被手机闹钟吵醒。。。
8点20分。。。
驾车出家门。。。
到公司。。。
吃早点。。。
又要开始新的一天的工作了。。。

谁可以给我力量让我想睡时就睡啊~~~~~

No comments:

My Gallery

df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