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30, 2008

一篇很好笑的文章

今天看到一篇很好笑的文章。。。
特地在这里分享给我的朋友看。。。
各位,请去片~


zouk狂歡后出來跟啦啦仔開片經歷
還記得想當年我喝的有點醉,從zouk走出來,
看到幾條啦啦在調戲一條美眉,
我超級不爽,跑去英雄救美
哪里知道啦啦看到我跑來就叫我表多事,我只好借著醉意加上本身的螳螂拳打出醉螳螂!
那條啦啦奶頭直接給我插爆!!
然后其他啦啦直接吹口哨調bangkali來,
bangkali每個印度神油醬,帶頭的還有一條水拿著旁邊人家拜發祖公(張飛)的丈八蛇矛,迎著我來打出楊家槍法的烏龍翻江!!
因為烏龍翻江攻擊范圍大,旁邊車窗都裂了
我有點醉,不宜硬碰,就用輕功凌波微步退后,哪里知道他們處處逼人,
比到我到KLCC外面空位那邊。
我覺得不能再退了,用九陰真經內力打出一招排云掌愁云慘淡,因為是晚上,而且要下雨,烏云密布,增加了我招式的威力,打到后面那群bangkali直接變白色會kampong親人都認不出他們
帶頭那個拿槍的沒有事情,他谷一鼓勁,衣服破掉后原來里面穿了青龍戰甲
我連續出了幾招降龍神掌的青龍出洞,黑豹戰腿的黑豹朝天退,無敵抿屎手,再加上九陽神功的第十陽推動,終于讓他的青龍戰甲破的洞。
哪里知道他還有乾坤大挪移的防守內力,把我功夫挪到沒有路去
沒有辦法了我只好使出我的梯云從身法,一條跳到klcc建筑物中間那條橋,
再換口氣打出絕招如來神掌最終式---上天下地,唯我獨尊,
以居高臨下的方式,讓那條帶頭啦啦的乾坤大挪移無處可挪!!
一招打下去,他連榨都沒有,比C4炸蒙古女郎還夠力
其實也未了讓警省力,不用浪費時間幫廢柴收尸

過后,圍觀者都為我英雄救美的行為送上鼓勵的掌聲
然后那位剛才我營救的美眉,跑過來跟我道謝,
我直接給她一招眉心刺,用我的無界影響她的思想,讓她愛上我
過后我就約她去nikko hotel 練床上十八式,
然后我們倆很有默契的使出金蟬脫殼,一下子就一絲不掛了
出了幾招床上點燈,老漢推車,乞丐煲飯后,再加上少林榨波龍爪手和之前茨場街買的AV里面加藤鷹的無敵潮吹指,
讓那個女的爽到像舞娘醬
哪里知道這條啦啦妹竟然是逍遙派傳人,
暗中使出極樂功的採陽補陰的吸功法,吸掉我的內力
因為吸力太強了,我只能白白看這我一身功力被吸!!
吸完后我整個人軟趴趴躺在床上,他本來要一招送我的,哪里知道那一看我全身軟軟,卻只有kukubird還是硬的(因為我天生擁有壯陽功,因為是天生的,所以吸不去),覺得跟我還會后悔有期,放我一條生路,死hiao婆!!
然后他用逍遙行輕功從nikko hotel樓上就醬是飛走了,我嚇到沒話講(因為她一絲不掛的沒穿衣服就想倩女幽魂的小倩醬費出去)

唉,因為風流而浪費了一身功力,真是英雄難過美人關
所以我現在只剩下壯陽功了

by 佳礼论坛 ++我是蕉蕉++

No comments:

My Gallery

df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