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8, 2008

我网络游戏的经验

今天闷闷地。。。
没什么心情。。。
也没什么特别事情。。。
想想一下要写什么好呢。。。
好吧。。。
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网络游戏的经验。。。
网络游戏又名online game也名网游。。。
小弟在网游界也泡了近7-8年了。。。
玩过的网络游戏也蛮多。。。
从金庸群侠传开始我的网游生活。。。
接着有。。。
gunbound。。。
乱online。。。
奇迹。。。
神话。。。
神话2。。。
征途。。。
SDO(super dancer online)。。。
完美世界。。。
天堂2。。。
。。。。
小弟最高记录是一天24小时我用18小时冲等。。。
接下来想分享一下网络游戏独有的術語。。。
外掛~>非法的遊戲外加程式,一般是自動練功程式。
練功/冲等~>在遊戲裡提升角色等級。
马币戰士~>用马币買遊戲物品或金錢的玩家。
木馬~>全名:特洛依木馬程式,是一種駭客程式,當中了此程式,
    你的電腦便會把資料(如遊戲密碼)傳給散播木馬的人。
馬夫~>在網路上散播木馬的人。
白目~>指在遊戲中影響其他玩家的不良玩家。(定義因人而異)
LAG ~>即是網路連線不穩定,玩得不流暢的意思。
    (很多人分不開是連線還是顯示卡問題)
GM ~>GM即GAMEMASTER,亦可解釋為遊戲管理人員(官方解釋,但通常什麼也不管)
搶怪~>英文叫ks指兩批人在一個地点上練功起的衝突。大多数是越界去打别人的怪物。
噴 ~>指角色因死亡掉了物品,動詞。用法例:噴了一把刀。
衝等~>指努力升級
衝裝~>指使用遊戲中的物品來加強裝備,由於會有失敗率,所以用衝這字眼。
衝/點爆~>指衝裝意失敗了。
紅了~>指在遊戲中殺了其他白名玩家,(紅名的角色噴裝機會很大)。
++ ~>指那些輔助職業替其他角色加上技能,用法例:請幫+,pls ++
肉盾~>指血厚的角色,通常是用来扛王的角色。
MM/护士~>指輔助職業或补血的角色。
DD~>指demage dealer,攻击输出高的角色
PK~>指pleyer kill,一个玩家杀另一个玩家。
先這些給參考,有空再補上^^
以下是我还记得的我的id和等级:
gunbound - redwo1f LV:双铁斧
神话2 - redwo1f LV:8X 职业:shahowoff
     redwolf LV:7X 职业:runeoff
完美世界 - 大漠孤狼 LV:9X 职业:武侠
天堂2 - Redwo1f LV:4X 职业:剑斗士
     HirokO LV:4X 职业:先知
希望有玩一样的朋友能交流一下。。。
但如果我有杀过你的朋友。。。
请别记仇,那只是游戏。。。
谢谢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My Gallery

df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