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6, 2008

好"霉"的一天

昨晚和同事们到red box唱K为MAX哥道别。。。
唱完后回到家。。。
一到家门口看见门开着。。。
里面漆黑一团。。。
心想大事不妙。。。
难道是进贼。。。
完了。。。
不知道我心爱的"老婆"laptop有事吗。。。
我马上冲进去。。。
途中我还在地上来个三连翻身滚因为怕被贼暗算。。。
(请别笑,飞虎队也是酱的)
然后hor。。。
然后hor。。。。
后hor。。。。。。
他奶奶的。。。
原来是停电。。。
家里那班粉肠又没去交电费。。。干!
整晚没觉好睡。。。
热到没话说 = =
每小时醒一次。。。
今天我和丧尸没什么分别。。。
有的给我们选的话。。。
丧尸会选吃生肉。。。
我选睡觉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My Gallery

dfs